主题词:VC

VC公认的“永远美肤圣品”

2008-11-25 中国医药投资网
 

  冬天美丽保卫战已拉开序幕,但一层层的涂抹化妆品其实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皮肤问题,最好的冬季护肤应是由内而外,进行科学和营养的护理保养。

 

  目前国内最流行的VC产品当属针叶樱桃天然维生素C,这个新鲜物确实让不少人都眼前一亮。

 

  专家建议:补充维生素C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爱美的MM可以选择一些VC产品来对抗冬天的挑战。

 

  1、维生素C是世界公认的“永远的美肤圣品”

 

  护肤方面:皮肤的生长,修复和营养都离不开胶原蛋白,真皮层胶原蛋白的含量减少是皱纹出现的主因之一。阳光紫外线中的有害成分会破坏皮肤胶原蛋白,使真皮层的缩水能力降低,加速皮肤提前老化,引起皮肤缺水、起皱、毛孔粗大,甚至引发皮肤癌。VC能够促进真皮层骨胶原的合成,恢复皮肤弹性,令肌肤滋润、柔嫩、可明显改善皮肤粗糙等多种皮肤问题;同时,VC是极佳的抗氧化剂,有效控制细胞内的氧化还原,保护及抵抗紫外光的伤害,从而有效地预防皱纹的出现。

 

  美白方面:现代研究表明,VC是抑制阳光紫外线辐射副作用的有效制剂,对日晒引起的色斑、雀斑、黑斑等各种皮肤问题有特效,既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又有助于将已生成的色素还原成无色,堪称“美白之王”。

 

  2、强力抗疲劳。

 

  VC是著名的强抗氧化剂,消除体内自由基,有效缓憔悴、解精神紧张、焦虑抑郁、失眠多梦等状况,改善睡眠,令您精力充沛,美丽倍增!

 

  3、营养减肥。

 

  每天服用一定量的VC,为机体补充营养和能量。为少食、节食减肥的MM解决了后顾之忧,营养减肥,美丽健康没折扣!

 

  4、增强体质抗感冒。

 

  VC能够有效增强人体免疫抗病能力,提高人体免疫抗病能力,预防感冒及过滤性病毒和细菌的感染。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