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医药

2008年埃及国际化工及医药展览会EICS 2008

2008-10-29 中国医药投资网
 

  展会时间:20081116日—18

 

  展会地点:埃及开罗国际会议中心1号馆

 

  主办单位:埃及Perfect Trade展览公司

 

  展览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EICS展会是埃及精细化工工业内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往年展会吸引了众多家国际企业参展,除埃及本地医药企业外,来自英国、比利时、荷兰、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南非、美国、土耳其、新加坡、伊朗、印度、阿联酋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中国至今尚没有企业直接参展或参观。在EICS 2006年展会上,无论您作为参展商或是观众,您都将获得与来自于北非、中东、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医药化工企业的专业人士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机会,EICS将为开拓埃及和北非市场搭建贸易平台。埃及市场:

 

  埃及地跨亚、非两大洲,国土面积100.2万平方公里,是地中海地区的重要国家,因其重要的地理位置成为该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源头。

 

  埃及现有医药生产企业约80家,其中规模较大的企业约35家左右,产品销往非洲等国家,是北非和中东地区最大的药品生产国。精细化工产品生产企业约140家,化工市场潜力巨大。埃及不生产原料药和中间体,大部分依靠从欧洲、美国和亚洲地区进口,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埃及医药企业希望能从远东地区,例如从中国进口更多的原料药和中间体购买并代理销售。目前埃及国内缺乏制药机械和包装设备的生产企业,大量需要质优价廉的中国产品以满足生产需要。展品范围:

 

  药品、医药原料及中间体、农用化学品及肥料、精细及特种化学品和中间体、基础化学品、家用日化产品、化妆品、有机与无机化学品、涂料&油漆、石油化工产品、胶粘剂及密封剂、食品添加剂、香料及香精、水处理、生物技术等。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